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你的恩赐

感谢主,今天是我第一次来上音乐班....hehe
刚到教会时,我还以为会较少人来报名,那里知道也来也多....
haha....
然后我们先作祷告先,对神说感谢。
过后就上一些课程,theory.......

教会规定只有四样乐器可以学,那就是 Bass , Guitar , Piano and Drum...
哇,惊讶的是很多人都要去学鼓,guitar 也很多,piano也很多...wa....

bass才五个年轻人学...haha....

我......haha.... 当然学piano lo..... 这是我的心愿...hehe.....

愿这些年轻人包或我,都带着正确的心态来学音乐,不是为了只是想来学而已或想炫耀什么,让我们的心是谦卑的。希望以后的我们能来事奉主,来荣耀神的名.....^^

愿主保守我们的心,我们的灵,让我们心里是一心一意事奉主的。

愿你平安,主耶稣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