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5, 2009

Since today sanctify....

今天,我领圣餐,但是我觉得我没有及格去领,因为我是那样的罪人........



从那天到现在,

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
到最后才知道,
才警醒,
才会懂得珍惜,
才后悔。


这一切是否来不及了?
他离开我了吗?
我似乎已完全被攻击了?
我离弃他了吗?
这样不圣洁的我,还能回到他的身边吗?

因他的慈爱,怜悯与恩典.....
让我得救,能活在这地上.....
完全是因为他
....

但是,我却依然的违背他的旨意,不听他的话,蒙蔽自己的眼睛,犯了错,失去承偌。
觉得我已经.......





但是,他不但没离开过我,
反而还祝福我,教导我,不离弃我,

他在我身上要做美好的旨意,
他不看我做过什么,他只在乎我会不会回来他的身边,

所以我选择,

我选择作回那单纯的小孩,永远听他的话.

从今天起,当我领圣餐,心里要明亮,圣洁与悔改.......
在我里面永远有他的宝血,身体....

让我仍得救恩之乐.....

这一切完全是他,因为他....

The Greatest Sacrifice.....

0 comments: